发布于 

序言--博客再起航寄语

hi👋~,看这里,博主在这里发表了重要的讲话!还不来看一看😊?

再起航

距离第一天建站已经过去700多天了,时光如白驹过隙般飞逝,最近一年中由于考研、备赛等各种原因造成了一段时间的停更,幸好最终长时间的努力没有辜负取得了较为满意的结果,如今不忘初心决定继续运营维护博客。

数十月的博客运营经历,也让我萌生了重新建站的想法,一来是hexo静态博客操作复杂,不易于随时随地进行维护更新,二来伴随着文章数量的递增,我深感生活随想与学习笔记专栏分开的必要性,同时volantis主题虽然具备丰富的个性化选项,但是stellar主题的内置wiki功能更加强大,能够有助于我高效的进行文档整理,因此在本次更新中我采用了typecho cuteen主题记录生活随想与hexo stellar主题存放学习笔记,分别绑定二级域名的策略进行搭建。因此您可以在这里进行博客专栏的跳转:

起航

200天前,翀翀的小站正式诞生在HEXO大陆。

伴随着大二整整一学年的学习时光,我对博客的开发逐渐熟练同时博客也在魔改下变得愈发美丽,从起初的next主题到如今的volantis主题,从起初的一两篇文章到如今400k+的学习笔记内容,从起初的原始裸域到如今绑定自己的特有域名甚至到现在运行在自己的服务器上…我想一年的博客开发经历既充实了我的大学生活,让每一天充满了开发与维护博客的乐趣,同时又见证了我的成长,每每回看自己的博客文章,我总是能够回忆起坚持日更笔记的那些日子,虽然枯燥却充满了意义✒️。

一年的博客生涯,我结交了许多小伙伴,同时见证了许多充满意义的时刻。首先当然就是狂推我的小伙伴–Mr.拆加入了hexo博客大陆🤣(在这里为他打个小广告👉Cheeseburgerim’s blog)。同时加入到了volantis社区大家庭,认识了许多技术大佬,在他们的帮助下得以成功DIY自己的博客并在社区展示🍻。同时还认识了博友–HermitLSR(一个铁憨憨,也为他打个广告👉HermitLSR‘s blog),和他交流博客开发的技术,学习到了许多新知识。同时还在大佬的友链中发现了自己的同专业校友😆–SuperPung,只能说缘分妙不可言呀!

结尾语

未来的日子中,我希望自己可以坚持维护更新博客,勤更文章,不忘初心!

雨中的博客于今日起重生再起航🚢…

最后分享一句话给未来的自己😁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一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了很多的孤独和寂寞,不抱怨不诉苦,只有自己知道。而当日后说起时,连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